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亚运精神、践行服务初心——公管与建设处党支部开展 “迎亚运、提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     作者 : 耿明峰     时间 : 2022-03-25

3月16日,学校公管与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了“迎亚运、提素养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到杭州市亚运会橄榄球场馆(我校仓前校区西体育场)参观学习。公管与建设处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1

支部党员于杭州亚运会橄榄球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杭州市亚运会橄榄球馆,并组织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公管与建设处副处长、支部书记郑华福向党员介绍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我校橄榄球馆、排球馆的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和场馆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是杭州亚运会对社会的承诺。为达到场馆建设要求,基建人把“节省”贯穿建设全过程,精打细算,能不改的,就尽量不改;能改的,尽量少改。以最少的投入,达到满足赛事需求的效果。郑华福说,“新建一座类似的橄榄球场馆,至少需要2亿元,而我校仓前校区体育馆是一座‘续建场馆’,即在学校原定建设场馆的设计基础上续建,成为可以满足亚运会赛事的场馆。仅仅这一项决定,就节省了上亿元。为了提高场馆建设质量,我们从严把材料关入手,做到进入场馆的任何一种材料都可以溯源,所有的施工在大面积开展之前“样板”先行,待确样后再大面积铺开。”

2

支部党员于杭州亚运会橄榄球馆合影留念


郑华福希望支部党员在有限的时间发挥能干事、干成事的杭师大人精神,每周开展监理例会及技术问题解决会、日报等制度,将精细化管理落到工作全过程,有力保证亚运会场馆质量关,做好亚组场馆周边环境整治及场馆设施保障工作,全面服务亚运、保障亚运。同时,郑华福也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党员平日周末无休、全身心投入亚运会工作并成立亚运会保障专班感到十分欣慰。

3

4

我处副处长、支部书记郑华福带领党员参观杭州亚运会橄榄球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亲身感受了亚运会对我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学习了亚运精神,纷纷表示要把亚运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来,服务好每一位师生,办好每一个实事,一丝不苟投入到亚运会场馆运维工作中去,为杭州成功举办高水平亚运会添光加彩。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