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下沙校区菜鸟驿站新增服务点投入使用

来源 : 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     作者 : 耿明峰/图:资产经营公司     时间 : 2022-02-24

3

一期生活区2号楼公寓快递服务点

4

一期生活区2号楼公寓快递服务点内部环境

1

学生取件、寄件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缓解下沙校区快递量多、取件速度慢、滞留时间长等问题,校公管与建设处下属资产经营公司利用寒假期间,抓紧改造,新增的菜鸟驿站快递服务点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新增快递点位于下沙一期生活区2号学生公寓架空层,占地面积约150平方米,新增货架60组,为1号至9号学生公寓楼的师生带去了更多取件便利。同时,为提高下沙校区包裹的派送率,二期生活区服务点还进行了分拣、配送等功能区域划分改造。

据了解,新学期初,为进一步做好快递服务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快递服务站点就立即采取人员进站测温,包裹到站消杀的措施,确保人和物的安全性,力争带给师生安全放心的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