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精彩的庙会,别样的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     作者 : 公管与建设处     时间 : 2021-10-21

又是一年秋风起,又是一年桂花香

10月21日-22日,公管与建设处将125名退休老同志,分三批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陈永强处长,郑华福、钱波、王锡渡副处长分别参加。

IMG_20211020_112127_edit_699565173958355

陈永强处长致辞

1

难得一聚,其乐融融

IMG_1347.JPG

幸福的运河留影

此次活动地点位于拱墅区吉祥寺弄的老开心茶馆,又恰逢大运河庙会节,老同志们难得一下子欣赏了杭剧、越剧、沪剧和杭州小热昏,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笑声为之呼应。

活动中,陈永强处长首先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他表示,处室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所有前辈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前辈们能一如继往地支持学校和处室的工作,多提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嘱咐大家在疫情期间要更加注意身体健康,出门做好防护工作退休老同志们也感叹“人寿几何,逝如朝霜”,也愈发珍惜此刻相聚的美好时光。             

窗处淅淅沥沥小雨,屋内情谊温暖抵寒霜,慰问活动在祥和、温馨的聚餐中结束。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