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20-11-03

各学院、部门:

近期我校师生发热就诊人数明显增多,其中上呼吸道感染占90%以上。时值秋冬季节,流感与新冠肺炎叠加感染风险存在,现将浙江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措施指引》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部门做好师生员工防疫宣传、预防落实工作。特别要求:

一、加强师生员工的健康宣教,按指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二、加强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少外出、不聚集、多通风、勤洗手、保距离,不点餐饮外卖、不买无证摊点食品,外出建议佩戴口罩,保持每天体温自测,若有不适早就医。

三、加强个人体育锻炼,注重饮食营养均衡,保证充足睡眠,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四、除了新冠肺炎外,也要关注其它呼吸道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工作,包括肺结核、流感、麻疹、风疹等。师生员工出现身体不适,及时到校卫生所处置,不要发生延误。

      

附件: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措施指引的通知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20年11月3日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