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行政办公、文物陈列品档案设备采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1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20-09-18

根据学校2021年预算编制和上级财政主管部门工作安排,现开始进行2021年度行政办公设备采购预算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本着优化资源、节俭高效、量入为出的原则,注重前瞻性、共享性。申报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避免重复购置。

二、申报范围

学校行政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不包括教学科研单位和学校附属单位)

三、申报要求

1.各部门严格按照《杭州师范大学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2017﹞39号文件)进行申报,不得超配、多配。原则上达到人均标准的不再配备。

2.正确填写《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行政办公设备、文物陈列品档案设备采购项目申报表》(附件1),所申报项目的项目代码、项目名称参照《浙江省2021-2022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征求意见稿)》(附件2)。

3.为加强设备购置的计划性和计划的严肃性,计划一经批准,原则上不允许变更计划项目,不受理追加或增补项目。

四、注意事项

2021年相对于2020年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有如下调整:

1.2021年增加的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包括:液晶显示屏、信息安全软件、LED显示屏、触控一体机、碎纸机、电梯、不间断电源(UPS)、云计算服务、展览服务。

2.2021年减少的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包括:路由器、交接机、信息安全设备、存储设备、文印设备、专用车辆、普通电视、省内培训。

3.2021年政府分散采购限额标准,货物与服务类提高到50万元(含),工程类提高到80万元(含)。

五、材料报送时间及方式

报送时间:请务必于2020年9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公共事物管理处,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方式:

1.书面材料一份,使用统一的格式,用A4纸张打印。部门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

2.电子文档发送至455821682@qq.com,并务必注明××部门2021年设备申报资料。

3.纸质稿报送地点:

仓前校区行政楼425,联系人:朱玮,电话:28862900。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行政办公设备和文物陈列品档案设备采购项目申报表

附件2.《浙江省2021-2022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征求意见稿)》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20年9月18日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