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灭四害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20-04-24

各学院、部门:

根据卫健委及杭州市教育局开学学校卫生防疫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防疫条件保障,营造卫生、文明、和谐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健康。经研究决定开展春季除四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范围

2020424日至429日,各个校区全面开展“清死角,除四害统一行动”。

二、活动内容

各学院、部门进行一次办公室环境卫生大扫除,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清除。后勤部门重点对校园内绿化带、下水道、垃圾收集点、食堂、车库、车棚等区域各处喷洒灭蚊蝇药物。包括清除各种废弃杂物,对房前屋后所有能积水的易拉罐、水瓶、水桶等容器进行彻底清理,将空置容器倒置存放;疏通各类沟渠、窨井,填平坑洼,定期检查地下室,及时排除积水。灭鼠重点管理好垃圾,做到不落地、不隔夜,并且要清除死角杂物,在绿化带、垃圾收集点、食堂周围等处投放鼠药。灭蟑螂重点在办公桌柜、食堂厨房等处放置灭蟑药物进行消杀。

三、活动要求

各学院、部门应对除四害工作引起足够重视,层层落实责任与任务,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投放药物,并确保药物投放安全,药物覆盖面和到位率在95%以上。

四、活动联系

如有办公场所需要投放灭四害药物,可提前电话联系、预约。

仓前校区联系方式:28867993,联系人:蔡晶;

下沙校区联系方式:28865938,联系人:张羽;

玉皇山校区联系方式:28861989,联系人:方立银。

公共事务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2020年4月24日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