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C、D区块楼宇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9-07-19

各相关学院、部门:

根据学校搬迁的总体部署,相关学院、部门将按计划搬入C、D区块。考虑目前部分公共区域、楼宇仍处于施工进程中,人员较为闲杂,现对安全管理工作强调如下:

一、按照“谁使用、谁负责”原则,根据学校房屋分配规定,大楼使用权属的学院、部门是责任主体,具体负责大楼的日常管理、巡查、设施设备保管工作。

二、暑假期间,相关学院、部门必须落实专人值班,做好学院备用钥匙的管理。做到白天开窗通气、夜间关闭门窗,对大楼内不明身份人员提高警惕,确保绝对安全,必要时可联系仓前保卫处28867110。

三、遇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请各学院、部门值班人员检查门窗,及时做好关闭工作。

四、学院、部门的重要仪器设备请务必放置妥当,教师的个人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不允许放在办公室内。

安全无小事,请各相关学院、部门充分认识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搬迁办公室

2019年7月19日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