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公管处、采购中心、基础教育集团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9-05-30

 党员们在方志馆参观

党员们在方志馆参观


近日,公管处、采购中心、基础教育集团联合党支部前往杭州市方志馆开展“探杭州历史,践党员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杭州缩影展览,深刻体会了改革开放以来杭州的现代化建设成果。在方志馆的会议室,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共产党员搬迁先锋队、阳光采购先锋队、人才保障先锋队的通知》,并希望三支先锋队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建设,在搬迁工作、阳光采购、人才保障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还进行了小队授旗仪式,搬迁先锋队队长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加强了党性修养,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执着和对事业的追求,激励着党员先锋队不畏艰难,为加快美丽学校、美丽杭州发展而拼搏奋进。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