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栽种绿色希望 共享美丽校园”植树节系列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9-03-13

学校举行“栽种绿色希望 共享美丽校园”植树节系列活动


7495601_500x500[1]

学校举行“栽种绿色希望 共享美丽校园”植树节系列活动

7495602_500x500[1]

为美丽校园再添“同心林”

又是一年芳草绿。 为了倡导师生传播绿栽种绿爱护绿,3月12日,学校举行了“植树节”系列活动。校领导陈春雷、王利琳、陈永富、方亮,校党委委员袁成毅与党外代表人士、机关部门负责人、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等40余人,在仓前校区常二路地铁口举行了“栽种绿色希望 共享美丽校园”主题植树活动,一起挥锹培土,提水浇树,携手栽下了30余株鸡爪槭,为美丽校园再添“同心林”。

党外代表人士在活动中谈道:“今天,我们携手共植‘同心林’,既是建设美丽和谐杭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更是一次‘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与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种好‘同心树’、护好‘同心林’,坚定理想信念,共同为学校发展,社会地方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万象更新的春天,和大家一起闻着青草的芳香,种下鸡爪槭,体验劳动者的幸福,是一件快乐的事,并希望这些树健康成长,让校园更加美丽。

在植树节前,校绿化委还通过信息公开网发出《栽种绿色希望 共享美丽校园》倡议,希望广大师生做共建生态宜居校园的宣传者、共建生态宜居校园的实践者和共建生态宜居校园的志愿者,为建设“人文学堂、艺术校园”奉献出一份力量。各学院、部门也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动员师生积极参与责任区域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开展义务植树和绿地认养等活动,旨在通过互动参与的方式,引导师生更加珍爱校园绿化环境,共同建设好绿色生态文明校园。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