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8-04-03

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

为做好特殊疾病门诊报销工作,在最大限度的方便老同志报销,3月30日,根据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学校公共事务管理处--卫生所在西斗门校区,组织开展老同志们特殊病种医药费报销服务日活动。

  卫生所周萍老师早早的来到报销活动场所,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原则。实行报销材料的一次性告知和微笑热情服务,让老同志少跑腿快办事,真切体会到国家和学校的便民利民政策。微笑在脸,服务在心,她认真细致的工作,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张立明同志代表我处对公共事务管理处--卫生所在老同志就诊报销中的“贴心服务”中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和点赞,这样的活动,深受老同志们欢迎。老同志公费医疗管理工作是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需要多个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公共事务管理处--卫生所对老同志的思想重视、情感亲切、流程便捷、贴心服务,帮助老同志们切实解决好离退休人员老有所医的突出问题的暖心工作也使得我校的离退休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收获了更多的肯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