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防治结核病,共建健康校园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8-03-27

结核病防治照片

结核病防治照片

防治结核病共建健康校园

3月23日,仓前校区食堂前一群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正走入师生中,传发“你我共同参与 消除结核危害”的健康教育手册,而下沙校区防治结核病“穿越校园挑战赛”也在如火如荼进行着。每年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前,学校都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预防结核病宣传活动,营造“师生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共建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

在今年的宣传活动中,防治结核病知识专题讲座、知识普及展板展示、学生防治结核病书法绘画展、“快闪”歌舞表演及现场咨询,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师生一起参加。市结核病控制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余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也纷纷参与,让广大师生在生动活泼的宣传氛围中,掌握防控知识,消除结核病危害。

近年来,高校陆续发生结核病聚集疫情。其主要原因在于宿舍、教室、图书馆等场所长期开空调不通风,人员又相对聚集,容易造成结核病发病传播风险大。学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醒师生室内多通风、室外多运动,大家齐努力,共同预防结核病。

         公管处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