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新学期后勤保障与安全大检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8-03-16

学校开展新学期后勤保障与安全大检查
 
  3
月3-4日,副校长方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新学期后勤保障与校园安全检查。检查人员深入教学楼、校园角落、学生公寓、超市、食堂、高配房、建设工地等各个区域,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的准备情况、工作落实情况、安全情况,经过寒假后设施设备运行与安全进行排查,查找存在问题,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检查队伍分批对仓前、下沙、玉皇山、西斗门等各个校区展开了走访摸查,边检查边听取后勤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后勤员工报到、安全生产、设备运行、校园巡查、食品安全等工作。在检查过程中,方亮强调,经过一个假期,后勤要开展各方位全面的检查,第一时间解决存在问题,尽快恢复后勤正常安全运行,以一流状态、一流保障迎接师生报到;要积极打造后勤服务标杆,在餐饮、住宿等服务上提高标准,提升师生满意度;要保障校区建设,以迎接校庆110周年为契机,推进校区建设,美化校园环境,对外设护栏老化、校园内“僵尸自行车”到处停放堆积等情况,及时记录整改;并要求相关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安全工作,明确制度、严格执行、加强检查,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学校公管处、后勤服务集团、建设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