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青春你我,健康相随”青春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6-05-27

2016年5月25日,由杭州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志愿者协会、杭州师范大学计划生育协会、浙江省仙琚阳光天使基金会、仓前街道计划生育协会、杭州青年公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青春你我,健康相随”青春健康主题活动。

中午在学校食堂前广场举办计生协宣传活动,现场提供现场专家咨询服务、安全套接力和教会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青春健康知识问答、趣味游戏“我爱猜歌名”、以“一站到底”等形式,以趣味、直观等活动,加深同学记忆。

下午举办生殖健康和防艾大讲堂,特邀仙琚阳光天使基金的培训师演讲,培训师绘声绘色重点讲解了生殖健康的基本知识、如何预防艾滋病、学生如何保护自己等健康知识,现场播放全国生殖健康大讲堂宣传片。讲堂上进行了提问的互动环节,调动了同学参与的积极性。结束后还开展扫码抽奖活动,每个学生都有获取知识、获得礼品。活动邀请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代表及我校学生2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