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春雷调研下沙校区搬迁及运行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9-06-17

6月13日,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赴下沙校区调研医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和体育与健康学院等学院搬迁工作和钱江学院独立运行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副校长、搬迁领导小组副组长方亮就相关工作分别陪同。

在各搬迁学院,校领导分别听取相关搬迁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搬迁工作准备情况、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对具体问题逐一进行回复、指导。

陈春雷强调,暑期搬迁是今年学校党政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学院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将暑期搬迁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搬出师生合力、凝聚力,树立新气象,展示新风貌。陈春雷强调,搬迁工作一要确保安全,要周密安排,确保档案资料材料、资产财产、师生的安全。二要空间整合,要提前筹备、预留空间,行政、科研和实验室等空间使用尽量整合,提高利用率,确保资源利用最大化。三要科学安排,保障教学、科研的秩序,科学安排搬迁时序、人员组合,将任务落实到人、到岗、到责任,确保搬迁按时有序。

在听取钱江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独立运行的汇报后,陈春雷指出,独立运行下沙校区,钱江学院运行成本、工作量倍增,挑战倍增。他强调,钱江学院要充分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对外要加快独立设置工作,对内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提升综合实力,做好多元开源节流等工作,稳步做大做强。

张志军对钱江学院独立运行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方亮对相关学院的搬迁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建设处、公管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参加调研。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