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下沙校区公用房和设备家具排查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9-06-10

各学院、部门:

随着仓前校区建成,今年暑期将基本完成学院、部门的校区搬迁工作。为进一步理清下沙校区的基本情况,切实完成搬迁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不遗失,现对下沙校区学院、部门用房与设备情况再次进行排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排查内容

1.公用房。各学院、部门对在下沙校区内的公用房进行核查统计,完成《下沙校区公用房统计情况一览表》;

2.设备家具。各学院、部门在下沙校区内存放的家具、设备、设施等,对使用人、存放地、处置情况等基本信息进行核查统计,完成《仪器设备、办公家具搬迁情况一览表》。

二、排查职责

1.本单位自行排查。结合公用房和设备家具清查及搬迁情况统计,各学院、部门负责本单位帐目上的、且管理的公用房和家具设备排查。

2.公共场所。公管处会同后勤集团负责公共场馆内家具、设备、设施的排查。

三、处置情况

1.各学院、部门所属下沙公用房腾空交还给学校,可用的家具设备搬迁至仓前校区,拟调拨、报废及报损的家具设备按规定做好相关手续。

2.经公示无主的公用房、家具设备等在本单位、保卫处、公管处等部门共同见证下,进行清点封存,可用的家具设备搬迁至仓前校区。

四、基本要求

1.各学院、部门认真进行排查,不要遗留、不要擅自处置,确保排查、统计精准。

2.各学院、部门于6月15日完成排查工作,并将相关材料交公管处。

3.原则上未经学校批准,各学院、部门在下沙校区不得留用公用房和家具设备。

公用房联系人:王文涛,电话:28866183。

设备家具联系人:周小丰,电话28866620。

 

       附件:1.下沙校区公用房使用情况一览表

                 2.仪器设备、办公家具搬迁情况一览表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19年6月10日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