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学校举办“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计生协日主题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8-05-28

     学校举办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计生协日主题活动

5月29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暨20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学校举办了“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计生协日主题活动。

5月23日,由公共事务管理处、计生协会、仓前计生协会主办,校青春健康协会承办的主题现场活动在仓前校区食堂前广场拉开了帷幕。“……29月5年1980于立成会协育生划计国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倒说句子”“校园酷跑”成为会员和学生参与最多的项目。前来参加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在说句子、迈步跑的同时又学习了许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知识,进一步了解了计生协会的工作。

活动当天,组织者不仅开出了“倒说句子”、“校园酷跑”现场活动的菜单,还针对高校实际,邀请了余杭疾控中心艾滋病科吕芃静医生,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开设了“艾在身边”专题讲座。吕医生从大学生艾滋病感染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艾滋病的危害,在抽丝剥茧中引导学生提升自我健康意识、做好安全防范。现场还进行了急救知识传授,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健康知识,拉近了与计生协会员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健康校园氛围。

                                      公共事务管理处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


图片5图片6

图片4

图片3

图片5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