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     作者 : 公管处     时间 : 2016-06-20

 

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先进表彰会,我校获得了“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计划生育工作,严格落实国家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坚持“一把手工程”和“一票否决权”责任制,签订目标责任书;坚持创新,严管两点难点人群;坚持爱心关怀,服务好育龄妇女和特殊人员;坚持专业化,发挥青春健康志愿者协会和人口研究所两个专业化团体的指导,开展宣传教育和研究等等,计划生育工作卓有成效,年年100%实现计划生育目标。

杭州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志愿者协会和人口研究所是我校计划生育工作专业化的一大特色。青春健康是面向校大学生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组织丰富多彩的同伴教育、防艾等特色活动,获得省市计生协会的高度赞扬,成为高校中青春健康教育的典范。人口所发挥我校综合性学科的优势,形成以流动人口、青春健康、人口社会学、人口政策学等方向为主体的研究,为我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改革发展提供理论支持,人口研究成为我校一大优势。


杭师大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单位

杭师大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单位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7805

杭师大公共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